2008年6月13日星期五

抑鬱

已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了,大概是從中、小學的時間開始的吧。聽到的,總是胡思亂想、言不及義,甚至是累人累物的批評。

批評的話,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我真的記不起,除了先母及太太之外,有誰曾告訴過我,我值得過著快樂的生活……又到底誰人,曾令鼓勵我做一些令自己感到快樂的事是應該的……

就算做一些令自己感到快樂的事真的不是不該的,我真的已經再提不起勁,去令自己快樂了……因為,我真的找不到人証、導師、輔導員,讓我確信讓自己快樂是應該的。我不想、不敢也因而不能再負荷因為做一些讓自己快樂的事而受到的挑剔了。

為何我會對自己感到興趣的事失去了興呢?
為甚麼我會有一份強烈得想死的累己累人的想法呢?

是我自己嗎?
是我自己嗎?
是我自己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