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轉載:一個中國人幸福的一天

(轉載自:http://hi.baidu.com/%C7%E5%C0%E4%C3%F7%C0%CA%B5%C4%C3%CE/blog/item/67f368d4faee2007a08bb71e.html

  早上六點就被外面做早操的社會閒雜人員放的高音喇叭裏的《咱老百姓今兒真高興》叫醒。先用二甘醇超標的田七牙膏刷牙。再用發臭的藍藻水洗臉。給兒子沖一瓶碘超標的雀巢奶粉。讓他吃一個廢紙箱與豬肉餡六比四的包子。自己呢,則是喝一杯黑作坊的豆漿。還吃了幾個硫磺熏白了的饅頭,夾點廢舊油漆桶裏醃的榨菜。包裏放個安徽人三年前生產的粽子(上班餓了吃哦)。吃飽喝足後出門。深吸一口富含P-X(二甲苯)的空氣。看看時間還早就到斷成兩截的九江大橋上溜溜腿兒找找白娘子和許相公在斷橋的感覺。

  上班去時發現電動車被偷。報警。員警說你先來登個記。員警想起了什麼,問:「你有暫住證嗎?哦,有才能受理。等什麼時候我們碰巧發現了,給你打電話。」算了。還是省省力氣坐公交吧。擠公車者如進沙丁魚罐頭。突然發現手機不小心被技術含量高的人摸去了。沖司機說師傅您別停車別開門我丟手機了!司機聽了立刻停車放小偷下車。

  中午跟同事一起到肯德基吃頓蘇丹紅炸雞。喝了杯苯超標的可樂。下午接到某個同班女同學電話聽見她哭哭啼啼。聽了半天原來是包養她的老總不要她了。黃昏時約她出來到新開的菜館吃頓溝油炒的菜。點了一道洞庭湖烤肥鼠。又來一盤避孕藥催大的香辣鱔魚。再來一盤臭水溝撈來的麻辣龍蝦。還有個農藥高殘留的清炒菠菜。還有一盤得藍耳病的紅燒豬肉。再喝點含甲醇的國產白酒。老闆看我點的菜多就贈送了兩杯重金屬超標100倍的碧螺春茶。算帳的時候發現是194元(不打折)嫌不夠吉利於是老闆又找回六元假幣

  回家路上被被一輛牌號88888的寶馬車撞倒。太幸運了沒受傷。但為了跟開車的計較一下我就躺著不動。眼看寶馬車正在調回頭來碾壓我……遂以史無前例的速度爬起來狂奔。快到家的時候看見一大群人看熱鬧。原來是有人炒股炒破產了站在七層樓頂想跳樓呢。消防官兵終於在地上鋪好了軟墊了。人群大喊“快跳啊快跳啊!”結果這個人跳歪了所以就摔死了。

  半路上接到開公司的朋友電話說正在KTV玩呢問我要不要去。到那裏後看到門口有人圍看一張20萬懸賞某搶劫殺人犯的佈告。到了包間一看汙煙瘴氣的一屋子男女。有的在聲情並茂地吼叫有的摟著女孩子喝酒。朋友介紹說那幾個男的都是他公司主管單位的人啦不時時招呼他們一下就怕秋後算帳麻煩。後來他們唱膩了其中有個人就提出某某桑拿的女孩子很漂亮不如換個地方。於是我就藉口明天還要開會溜了。

  十一點回到家裏。鄰居在看《同一首歌》把音量開到最大。為了抗衡我就讓正在看超男比賽的老婆也把音量調到最大。大概他愛聽宋祖英的《好日子》怕左鄰右舍錯過聽的機會。他心腸真好。後來想看幾片新買的盜版碟發現DVD壞了。於是上了一會網卻發現電腦中了熊貓燒香病毒了。要睡覺的時候在空調屋裏被剛裝修完的贈品甲醇嗆得眼淚直流。只好把腦袋蒙到剛買來的黑心棉被子裏。想起房子還有四十萬貸款加利息就輾轉反側到天半亮都沒眯眼。找安眠藥吃了半瓶也沒用。含在嘴裏,哦,是糯米粉。

  次日剛起床就聽見警笛。開門一看幾輛黑老大開的軍車呼嘯而去。幸好不是來找我的。門房正在那裏對人說院子裏的所有日本車都被人故意刮出擦痕了。幸好我沒錢買車啊。二樓的小四被手機炸傷耳朵了。幸好我的手機沒用假電池。樓下小賣部的少婦因跟人吵架被潑硫酸了。幸好我一般不跟人吵架。電話響起。接聽。那頭說:“二蛋,趕快看電視去,我以為是非洲人呢,結果一看是你那個上清華大學的表弟,他怎麼就跑到山西的黑磚窯了!”

中國人在食品中完成了化學掃盲

  從大米里我們認識了石蠟

  從火腿裏我們認識了敵敵畏

  從鹹鴨蛋、辣椒醬裏我們認識了蘇丹紅

  從火鍋裏我們認識了福馬林

  從銀耳、蜜棗裏我們認識了硫磺

  從木耳中認識了硫酸銅

  今天三鹿又讓同胞知道了三聚氰胺的化學作用


     外國人喝牛奶結實了

     中國人喝牛奶結石了

     日本人口號:一天一杯牛奶振興一個民族

     中國人口號:一天一杯牛奶,震驚一個民族

早晨起床,掀開黑心綿作的被子,穿上假名牌衣服,用致癌牙膏刷完牙,買張過了期的碘買車票,準時趕到地下煙廠上班,九點三十分偷偷用山寨手機看股票從6124.04點跌到1240.46點,中午在餐館點一盤用地溝油炒的避孕藥喂的黃膳,再加一碟敵敵畏噴過的白菜,盛兩碗陳化糧煮的毒米飯;晚上蒸一盤病的瘦肉精養大的死豬肉做的臘肉,沾上點毛髮勾兌的毒醬油,夾兩片大糞水浸泡的臭豆腐,還有用福馬林泡過的涼拌海蜇皮,抓兩個添加了漂白粉和吊白塊的大饅頭,還喝上兩杯富含甲醇的白酒

唉……這日子過的真是那個爽!!!這就是一個中國人幸福的一天!

沒有留言: